2019/07/04

暑假計畫

暑假剛開始,偶然的機會逛了一些網站,其中包含了一些「教學網站」,這可能是新一代的教育平台都應該注意的事情,而我剛好對於 3D 設計的 Blender 有些興趣,就稍微瀏覽一下相關的教學影片,結果發現其中有一個教學內容還不錯,價格也很親民,所以就訂購了。

之後又看到一個 javascript 的線上課程,也是正在特價中,這個語言我知道很重要,但是卻又總是覺得目前沒有那麼需要,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學,也學的有些緩慢、四不像,老三也常常覺得我很難溝通(我自己覺得),既然看到,就一起訂下來學學囉!

之後與孩子們討論到暑假計畫,老大特別建議我,應該可以利用暑假學點「新事物」(怎麼感覺角色易位了)。我趕緊回報說有的,我找了線上教學平台的課程,準備利用暑假好好的學學。

這個世代正在翻轉,學習的方式也正在快速的改變,教育者如果還是過去那一套,我們真的可以培養出未來的孩子嗎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