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9

不!我還年輕!

這幾天,突然有一種無力的感覺。

在過去這兩個月的暑假當中,其實有許多值得開心的事情,但是也有許多讓我重新思考人生旅途的價值的問題發生。

一直以為自己在自己的崗位上算是做的不錯,但是現在想起來,真的如此嗎?我沒有任何遺憾嗎?我盡力了嗎?

未來有許多事情,都是難以預料的,就像我們鼓勵孩子垂降、登山一樣,那是一種向未知的未來挑戰。

有人說行動力是新世代最重要的能力之一,我認為勇氣則是人類有史以來,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勇氣之一。

我挑戰未來的勇氣還在嗎?
如果我不再好奇,不再挑戰自己,不再勇敢的向前邁進,我是不是就真的老了?

加油!
沒有什麼事情難得了我的!


沒有留言: